糖菜丸

救了大命了。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荣耀。我愿意用一生记住你所创下的奇迹,你对后辈的温柔鼓舞,对友人的嘲讽又带着温和,对一切的包容,你的肩膀抗着一切。你一直在那里,从没有离开,也从没有改变。you   are    my    glory.
想要追逐你的脚步,想要以后去杭州生活,想从事与二次元,游戏有关的职业,开始玩网游。想要以后赚好多好多的钱,养你,你什么都不需要干,我来就好。所以,我在努力成为一个学霸,现在已考进年级前十。喜欢上你之后,我也似乎变成了一个耀眼的人,就像是被阳光照耀到的角落,也映上了太阳的光辉。你不会知道,在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活有多阴郁和枯燥乏味。

老叶,你喜欢荣耀喜欢了十三年了,那么,我可不可以再拿出一些勇气,再努力一些,喜欢你喜欢十年呢?

拿着剑,便无法向你示爱;手握玫瑰,却又无法保护你。

我选择剑。

即使无法向你示爱,也要保护你。你已经成为我的一切,我所有努力的原因。

生日快乐。

其实我想说的是:叶神舔舔舔舔舔舔!!!!生日快乐啊啊啊啊无论看了多少次全职我都被这样的老叶苏得口水横流啊啊啊啊!!!!以及,我才是叶修的老婆,诸君,拔剑吧。

评论

热度(11)